-
小升初卷到飞起:重庆某校居然考高中数学
向量、三角函数、均值不等式和柯西不等式,看到这几个内容,你觉得这是哪个阶段的学生该学的知识? 大部分人肯定以为这是高中生,但这只是一场小升初复试的考试题。别惊讶,这是重庆某著名初中前天小升初点招牛娃的场面,其中的两道题长这样 转自:每天3道奥数题
飞行小鸟 2023-02-14 13:0734717 131
-
侄女小学毕业想去夏令营,结果她妈非要让她提前学初中的内容
好尴尬啊,开开心心吃个饭,结果现在场面有点一言难尽侄女小学毕业,也去了一个理想的学校,今天就约起吃饭庆祝。本来都好好的,侄女也很开心,计划着暑假想去哪里旅游,参加夏令营之类的。结果她妈非要说都要上初中了,还想着玩,让提前学学初中的东西。娃儿不高兴撒,说好不容易考完试,还不让人放松放松了,同学都报夏令营了她妈就冒火了,说夏令营五六千块钱就去五六天,有什么意义,父母挣钱多不容易,供吃供穿供读书,自己啥
明明不高兴 2021-07-07 19:3528869 131
-
徐悲鸿和十一中(11中)怎么选合适
先说下娃儿基本情况,女,普娃一个,9月小升初了,不考虑住校,没学奥数。现在有西附的普通班、徐悲鸿科创班、十一中的实验班、字水七中班,现在纠结于徐悲鸿最好的科创班(去年徐悲鸿三四十个龙珠,100左右的18中,200多的字水,91%的联招率)和十一中的实验班(上面有4到6个卓越班,八个实验班,数个平行班),开车11中10分钟,徐悲鸿20分钟。求了解的分析分析。
九五二七1986 2023-05-31 10:5025076 130
-
四年级下,没有了学而思,新东方。。。面对小升初毫无方向感
不知不觉娃儿四年级下半期都快结束了。语文成绩越来越低,十次考试,7次都是80多。小升初在即,好迷茫。为啥在购物狂也好,抖音直播间也好,看到别个的娃儿都是语文数学都在95以上的。我这种娃儿太少了吗?想躺平,对口初中红光中学,真的是被现实击垮了。
50769461 2022-05-27 15:169724 130
-
也来说说我家普娃XSC求学之路
一直很想分享下家里普娃的xsc之路,看到坛子里很多娃都说自己资质平平,陆陆续续都上岸了珠珠的头部,感觉大家都好厉害好谦虚,一直不敢上来说话,现在上珠珠都是普娃了吗,好吧,我家这个可能连普娃都算不上了吧,笑哭。但我还是想给像我们这样觉得自己连普娃都算不上,仍然想努力进入珠珠的普娃们打打气。也谈谈我们一路上踩过坑和一些自以为还可以分享的小小经验。亲爱的们,一路上,我们一起作伴加油努力吧。
vencher315 2023-12-26 11:3618320 128
-
科巴在读家长进,非常了解的也来
本人新初一,要请问科巴在读家长关于科巴班型和师资的问题:请问科巴初中有哪几个班型?多少人一个班?没上起科创班[/11捂脸]考进去的实验班是和摇号条子生混编吗?还有分班考吗?实验班是不是也分好撇?实验班的师资怎么样?
babyQ0708 2025-03-29 07:2110391 22
-
巴南区TY开始了,你怎么抉择?
上周巴南区各个小学陆续接到QS或QH中学的通知,好像大概是以内环为界,靠近鱼洞的是QS,靠近李家沱的是QH。但是目前区内这两所学校和其他区的好学校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的,不知道各位巴南区的家长们怎么想,成绩优异的是否安于在巴南就读?成绩一般的那两所中学又没通知该怎么办?
xiakeshiwo 2022-10-31 11:1315194 127
-
确实不懂要集珠珠的家长是什么心理,占起坑好耍迈
最近碰到一个升学的家长,说他们已经集了4颗珠珠了,还在让娃儿努力,争取集满7颗。好嘛,是我悟性低,我真的有点搞不懂家长的心理,也许这样确实能够让成就感上升,说出去也有逼格。但是对于心焦冒火的普娃家长来说,你在学校占个坑,那别人就少个坑。自己上岸了目标校,就去卷初中数理化嘛,非要来占坑干嘛。
云朵娃娃 2022-09-16 15:0344064 127
-
18中实验班和徐悲鸿科创班(区县班)哪个好些?了解情况的大神
下个学期就是初一了,这两种班型不知怎么选择。有的说18有高中肯定好些,但是听说18的实验班要看运气,老师不是都那么负责。徐悲鸿的科创班管理很到位
51038570 2022-05-17 22:1926702 127
-
2023年教育问答,关于重庆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等,有问必答!
送走2022迎来2023年,新学期伊始家长们对于孩子学习、教育的关注度又高涨了不管是早教,幼儿园,小学,中学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学校的选择,兴趣的培养,教育的方向,需要慎重的思考哪怕是一本教辅、一副眼镜的选择,都要经过考量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每一步都是关键的一步走好每一步,才能稳步前进 然而在孩子求学中,每个家庭遇到的情况都有所不同有些家长往往会因为信息差,导致了一些小小的遗憾管管特此开本帖,
小管家-JJ 2023-02-08 16:2320682 123
-
融桥南开VS两江巴蜀怎么选呢?
考上了这两所学校,怎们选呢?都是陪读,如果是你,选哪个好点?
爱养龟的暖宝宝 2021-12-17 05:1515617 123
-
渝中区推优挺好的嘛,195+稳当
看到网传的渝中区推优,都这么好吗?BB:据说会根据四下、五下期末和六上调研三次大考拉通排序,QJ:据说四、五期末成绩以及六上区测全优的同学可直签,但是数量极少。六上调研成绩195分+的会接到直接通知。29中:全A可以报名登记,3月底MD。同时参考六上区测。校内成绩总分190+以上均有机会上岸。FD:有MD机会,然后六上区测根据成绩可上岸校
波尔卡嘟 2026-04-12 22:414375 26
-
虚心请教:西附小七与宏八强基的选择困惑
娃儿是男孩,学习能力还行,但自觉性一般。目前有XF小七班与H8强基班可以选择。因信息有限,特向论坛里的家长朋友们虚心请教,两者之间该如何选择?让我们纠结的点有以下这些:XF小七大概率可以直签6年,据说前两届小七班直签6年的比例大概在80%左右,签了直6的能跟上进度的学生到了高中就进入本部的广延班,签不了直6的或中途跟不走的学生就退到人工智能班保底。XF的老师说去年广延班C9+中国人民大学录取率是
齐小先 2025-05-08 12:2716904 57
-
怎样自己在家鸡娃~
楼主正在参加记录重庆升学活动,发帖有礼https://go.cqmmgo.com/forum-462534-thread-48241622535583926-1-1.html 这年头吐点真话挺难的,我在反复看了下自己说的这些话,也没有想炫耀自己娃娃,也没有想打破谁的饭碗啊。单纯的把自己这一年的过程发出来,至于政策要变化,那也不是我等屁民可以左右的。在今年1月份之前,重庆的每个好学校是不是掐了藤藤菜
50677699 2021-07-12 10:4337131 125
-
XSC学校5选1?不考虑距离
LB理创,KB,YW,XF水土,29都是最高班型,麻烦建议下选哪个?不考虑距离问题,感谢!
贝贝丸 2022-05-17 16:0023416 124
-
九龙坡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报名入学网上信息维护流程
九龙坡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报名入学网上信息维护流程按照市教委的工作安排,各区县错峰报名,重庆市九龙坡区5月11日-5月17日只能进行网上信息维护,正式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7日起。 每日22:00至次日8:00将进行系统维护,无法访问,请家长朋友合理选择时间进行操作。 1.手机下载安装“渝快办”APP。 2.用家长本人身份证号码或者身份证绑定的手机号码和密码,实名注册或登录账号。
升学找我 2024-05-11 11:581785 8
-
小升初,ny实验班,xfbb人工智能班,yw培优班,如何选择
小升初,普娃,习惯可以,数学可以,语文相对不突出。心理抗压能力也可以。娃比较晚熟。1.ny实验班,就是外招普通班。娃上学距家近,走读。估计进不了竞赛班,靠综合中高考。所以,提前签三中希望不大。2.xf本部人工智能班。娃只能住读,家有二宝,父母上班在主城区。努力下,可能提前签高中。xf对普娃比较友好,可以得到老师的重视,属于低进高出型学校。除了远,没毛病。3.yw培优班,算是yw里相对比较好的班。娃
nancycqp 2022-11-01 17:3224514 123
-
今年小六家长还好吗?
今年小六家长还好吗?有小孩SA的吗? 做为一个小六家长,现在焦虑中。 小孩开始了XSC比武,目前还无消息。
608636 2022-09-26 19:5025215 123
-
两江新区的几所热门初中,新六家长都关心
两江新区目前有的几所关注高的初中有,一中双语,金州西附,金溪八中,两江巴蜀,对于家长来说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就是最好的学校,但是对这几所学校的各自的特色和理念都还是比较模糊,有知道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分享[ej=1F923][ej=1F923][ej=1F923]
爱养龟的暖宝宝 2021-11-20 23:2561858 123
-
XSC真烧钱,你为考试花了多少钱?
前几天又参加了一场假考,要不是考起的学校不满意,还想搏一搏,谁会在这个阶段还报名呢?我们是六年级,考试费花了快3000,你们呀,来交流下嘛!
圆圆儿冰淇淋 2023-03-30 11:0820152 121
标签简介
重庆小升初,学校选择,升学政策,上岸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