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升初的巴蜀抽签版和区重点的AS考进去班怎么选?
这是举的一个例子:如果娃儿考了AS的一个区重点(如29,求精这种的),和巴本,巴蜀张家花园这种抽签进去的班型,怎么选呢?
金丹修士 2025-09-24 09:433208 19
-
桂花园巴蜀中学*大田湾小学
有了解大田湾小学的吗,这个学校怎么样。是可以直升桂花园巴蜀初中部吗,现在是户口在渝中区,对口的大田湾小学,现在住的区域对口的小学也不好,看有必要读大田湾小学吗
sosolyq 2024-11-07 17:132455 4
-
南岸区锁区确定了吗?是怎么锁区?
有没有那位家长了解锁区的事情?南岸去锁区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究竟怎么锁区,难道真的出不去了啊
重庆Kop69号 2024-03-23 14:149433 81
-
请问xsc学校选择:巴本精品班和谢家湾育才国象班
男娃6下,育才稍微近一点, 娃妈有强烈的四大金刚情节,说四大抓的紧,上限高,学习氛围浓厚。 而我除了对育才伙食撇有意见,其它的都满意, 麻烦大家出出主意。谢谢
hyperz@|chongqing 2024-03-18 09:2813779 81
-
以后还需要小学XQ房吗
今年暑期最大的热点就是高考难到天际,中考分数高到天际了!中考一考完,校门口一片欢天喜地;高考一交卷,教室里一排学生低头哭泣。中考题太简单,考的只是细心和稳健,那些拼命内卷,从小学一年级学奥数学外语的小学家长,在中考面前会发现没啥用处。以后会出现普娃上重高,牛娃上普高的情况会越来越多。
羊老汉 2022-07-10 18:558421 81
-
小升初已sa,要不要搬珠海?
潜水多年,第一次发帖。也是刚才看到类似情况的帖子。家有两个娃儿,大的已经上岸家附近学校。去年老公换了新工作在珠海,他这个行业沿海城市选择多一点。重庆这边呆了几年到了瓶颈很难突破。本来暂时不打算过去,现在觉得长期异地也不是办法,老公天天催促,娃儿也想爸爸。 现在面临的问题 第一时间紧迫 9月大娃上初中,老二小学三年级。珠海户口房产一律没有,那边市区房价不便宜,二手xq房,90年代的售价基本在4万上下
蓝色鸢尾花 2022-02-15 12:4514410 81
-
BS冬令营,考试题有了【学校龙门阵】
我正在参加1月学校龙门阵,你也一起来吧https://go.cqmmgo.com/forum-462534-thread-47021609739669039-1-1.html” BS冬令营来嘛,新鲜出炉 第一题四只猴子摘了一堆桃子,它们准备先回去睡一觉后再来分桃子,过了一会其中一只猴子来了,它见别的猴子没来,便把桃子分成4堆,发现余下3个,于是给其中三堆各多分了一个桃子,然后拿走余下的一堆跑掉了。
12一起走 2021-01-27 11:2720708 81
-
重庆高新区2026年“小升初”启动!随机派位+对口派校
一、重庆高新区直管园范围说明重庆高新区直管园范围包括曾家镇、白市驿镇、走马镇、含谷镇、巴福镇、金凤镇、石板镇、西永街道、虎溪街道、香炉山街道全域,西永微电园L分区7.4平方公里区域内(不含文旅城1.2平方公里)。
升学找我 2026-04-24 17:552759 9
-
通过BW上岸并QY,也交了相关资料,这种会被毁约吗?
通过BW上岸并电话通知去XX,签 约,也按要求提交了相交资料,但目前XX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动静,ZB的座机电话永远也没有人接,这是毁约的前兆吗?也去XX门卫室找了,但是都不让进。好焦虑。因为XX不认的话,我们也没有任何证据啊,最近有点焦虑。
两娃妈妈0713 2026-03-24 09:282721 25
-
渝中区小升初政策
请教各位朋友,娃儿2024年入读重庆天地人和街小学,户口现在仍在渝北,那么小升初的政策是怎么样的啊?虽然还早,但已经开始焦虑了……
49118658 2022-07-28 17:585240 16
-
今天晚上朋友圈被“重庆精英群”的灯光秀霸屏
今天晚上朋友圈和各大学习群都在热议重庆精英群,据说是一群小升初的妈妈,众筹给娃儿准备的跨年灯光秀,有木有酷炫屌炸天的赶脚~看来,世界上已经木有神马问题能难住妈妈们~
粉粉胭脂 2020-12-31 23:1937499 79
-
巴南巴蜀中学——滨江校区
滨江启新程巴蜀向未来遇见巴南巴蜀把[蜀]于你的热爱装进书包让每一天都闪耀!
升学找我姜老师 2025-11-03 21:351883 1
-
初中纠结:育才成功平行班和29中实验班的选择
最近纠结惨了,有没有初中的家长给点宝贵建议。初中,选育才成功校区的平行班,还是29中的实验班呢?这两个学校离家距离是一样的。孩子校内成绩95+,但是因为AS五年级才去学,学的地方是一个小机构老师也一般,也没什么K试机会,另外就是男孩自身不自律贪玩,所以没有上到其他的学校。真心求建议,主要是希望能初升高好一些的。
兮儿 2025-12-16 15:475167 65
-
来聊聊小升初那些事儿最终选择了一中双语
有没有外区去读一双的娃呀,户口房产都不在两江。准备住校,听说四人间很不错,希望孩子以后一个宿舍的娃都是爱学习的就好了!
呆萌的62664967 2024-04-30 09:174882 20
-
小升初,西附银翔和十八中御龙天峰怎么选择?
男娃,学习接受能力不错,但是不自觉,小学期间没怎么报补习班,自己学点奥数,想找个管理严格点的学校住读,对西附银翔和十八中御龙天峰了解的朋友,请给点建议,谢谢!
幸运星2023 2023-02-05 07:1411140 56
-
4年级的娃,现在小升初主要是以TY为主?还是KS为主?
两位同事的娃娃都是小学4年级,今年上双奥了,时间搞得紧巴巴的,校内成绩也达不到拔尖状态,心时很是着急,对于一般娃娃来说,精力是有限的,奥数的学习跟学校的考试是有部份不一致的,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做了。
宸迷糊 2025-02-13 16:304526 19
-
小升初,美术的路啷个走?
如题,,娃儿现在在学美术,成绩普通目前了解到的是巴蜀,宏八,有专门的美术特长班。想问下各位了解的jm几个问题1 还有哪些学校有招美术特长生?2 在哪里可以查到相关招生信息?3 通过培训学校去报考会不会有优势?4 一般是六年级上期开始组织考试吗? 感谢解答感谢解答
米麻麻0708 2023-02-06 13:397985 74
-
再开一篇,说说xsc的一些误区
误区1、最常见的一点:区重点比七直属好考。 这一点似乎是大家都默认的,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跟我稍微有过接触的家长们都晓得我们娃儿是去年八月考起南渝跟宏八的,但是大家不晓得的是,去年十二月七中的考试,我们没有过。当时七中突然出的一个政策:校内成绩(也就是五年级期末成绩)不低于193的才会通知考试。当时我们成绩够,想着再去考一考也行,锻炼一下孩子,多经历一些。 当时考完之后得知一千多个娃参加,录取的只
45237899 2021-02-21 15:4934645 74
-
娃儿寒假课程的安排,朋友都说我太拼了【寒假生活】
我正在分享寒假生活,得护眼灯、电动削笔刀https://go.cqmmgo.com/forum-462534-thread-173611611712285278-1-1.html 为了冲刺BSQMB,娃儿这个寒假课程的安排确实有点变态,自己都看不下切了。从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八点半,有的还需跨区。春节后的美术集训应该是一整天,课表上没来得及调整。
34799457 2021-01-26 19:3329394 74
标签简介
重庆小升初,学校选择,升学政策,上岸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