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SXC怎么操作,有经历过的,或知道途径的兄弟姊妹吗?
小孩在区县读5年级,也一直在学AS,娃儿在学校来说都是前几名,但是和主城的孩子比肯定有差距。看论坛的兄弟姊妹们讲的从5年级还是就要开始准备了,看政策来说主城都不允许跨区了,那我们区县的孩子咋办,那些学校的考试怎么才能参加啊,有知道麻烦讲一下途径,还有论坛里面投递JL的方式可不可行啊?
奋战中学六年 2023-01-25 15:1714264 61
-
巴南育才是否值得就读?
家有六年级的神兽一名,目前尚未革命成功,每天陪他刷题到近11点,看到他每天被刷题占据的时间,做为父母很心痛,我有时候连做梦都是在陪他做奥数,很担心他以后成了只会做题的机器,其他的却啥都不会。 在国庆的前后参考了几场考试,目前都还没得到通知,国庆最后二天参加了南城巴川和巴南育才的考试和进校参观,被巴南育才的教学理念给深深的吸引,对他们的走班分层式教育所打动,但是,对于19000一学期的学费又让
浓情淡意@|chongqing 2022-10-09 16:0252067 54
-
孩子大了只聊天不说教之,孩子对班型的的看法。
又是星期天了,下午送孩子返校。找了个时间又孩子聊聊天。 这次我们谈了一下他对自己班上学习风气的看法。孩子的总结让我大吃一惊,小学到初中也就一年多的时间,他们的成熟是我们大人始料不及的。他提到一个楼梯理论。当他自己只有爬50梯能力的时候,看到前面的同学爬到了100梯,我怎么办,只有拼命的追赶,哪怕追不上也希望更接近他们。并给我提到一小学同学在其它班上三名左右在小孩班上只能在二十名左右,和在老师办公室
小白猫与小黑猫 2020-11-22 11:2715750 61
-
求解答,小升初上岸了,新初一开学还有分班考吗??
还有分班考,也太恼火了,小升初都考这么多了
可爱的小熊550 2023-07-15 16:355358 37
-
校内早培
想问一下,已经上岸的家长有接到早培的通知吗?学校一般都是什么时候开始早培嘞,现在上岸了需要先去外面找机构早培吗?
51780561 2023-10-19 11:136648 60
-
求助各位,57和42怎么选
家有今年xsc普娃一名,小学的学校一般。去年参加了很多珠珠活动都是石沉大海[ej=1F602]去年考上了42的bs班,57的bs班。从上学的时间成本来说57更好,之前就准备读57了,也参加了zp。结果现在天上掉馅饼,42变成了巴蜀的初中本部,突然就不知道怎么选择了,也没有什么体系内的熟人可以打探消息,只能上坛子里来求助一下大家,请各位亲帮忙分析一下,非常感谢[ej=1F64F][ej=1F64F]
25596603 2022-06-18 19:5014062 60
-
分享XSC的几种常见骗局
经历过升学的家长,多多少少都会遇过骗局。有些人精准避开了,但是是极少数。更多的人,被骗得一塌糊涂,被耍得晕头转向。给大家说几种常见的骗局。
顾里南归 2021-12-01 14:5919641 60
-
思创和火光奥数机构应该怎么选,求真实建议
家有普娃女娃一枚,公办小学在读,数学中等偏上,不是天赋型牛娃,但性子经得激、肯坐得住配合学习。最近在选奥数提升班,纠结得很,来论坛求重庆宝妈宝爸给点实在建议!目前纠结两个班:1.火光 A4 早培2.思创强基 A先说下孩子情况:纯普娃,能学但扛不住太拔得快的进度,最怕内容太难跟不上,打击学习积极性。打听下来,火光 A4 早培偏向早培和竞赛方向,进度感觉偏快,担心整个上下来,普娃根本消化不过来,硬跟反
鸡蛋糕 2026-04-22 15:483103 8
-
请问鲁巴精品班和科学城一外创新班怎么选?
娃娃是女生,现在六下,小升初奥数基础学得不好,现在基本上也没得什么考试了,也考不动了,只考起鲁巴精品班和科学城一外卓越班这两种班型都算不上好的学校,纠结不知道选哪个,随便选哪个,都只能住校,我们是区县的。求助各位!感谢~!!!
a02070315 2024-03-29 11:2110995 59
-
小孩最终要在NY的综合实验班和YS的火箭班中做选择……
好纠结,小孩最终要在NY的综合实验班和YS的火箭班中做选择……
51567011 2023-05-24 17:1710552 59
-
紧张,小升初,周五就要抽签了
大家来聊一聊哟,哪个学校好抽一些?填巴蜀、求精、29中的,应该很多吧~
随笔2016 2022-06-21 11:525239 52
-
渝中区小升初
小孩马上五升六了,看到周围家长都开始准备小升初了,关于渝中区的政策,29 中,57中,求精的进校方式时间有没家长科普下。
608636 2022-06-07 13:3212802 59
-
北碚这不叫锁区,是不再对违规录取开绿灯
举个例子,按照沙区目前的政策,如果北碚在读小学生,报名成功了NY或者名联,100%涉及招生违规。NY和名联属于沙区学位紧张学校,按照沙区政策需要沙区户籍和学籍才能去摇号被录取,所以合规的情况下,北碚学籍的小学生是不可能被这两个学校录取的。北碚不配合违规调动学籍才是符合政策要求的。
50919282 2022-06-22 18:3015355 58
-
两江巴蜀的理创班和两江八中的创新班(据说最好班)如何选择~
小升初六年级娃儿,男生。目标学校两所,纠结选择中~两江巴蜀的理创班和两江八中的创新班(据说最好班)如何选择~有没有哪位大神从学校教学质量等方面给予建议的~很急~
youmengying1985 2025-06-04 10:546001 16
-
小升初,宏八、南渝、融三如何选?
已上岸学校:1、宏八综合实验班2、南渝实验班3、融三公允班4、西附竞赛班、11中竞赛班、二外,已拒了娃的情况:六年级,不自觉,偷奸耍滑,不住读,要人推一把才去做。南渝基本否了,距离太远,班型一般。宏八距离远,要租房,班型可以,管理严格,高中不明朗,升本部占比高,娃的这种性格适合管严点;融三距离很近,不需要租房,班型满意,注重综合素质,管理相对宽松,但是升本部的比例不高。目前主要是在宏八、融三之间选
40481907 2023-10-23 07:5528217 54
-
求助一下大家,我娃儿这个情况怎么办?
情况是这样的,现在六年级,要不到好久就考试了,小学读的是汉渝路小学,成绩就是不太好,一个优,一个良。没有房子,但是是重庆人,在重庆工作,一直愁怎么读初中。后来听妹妹说有啥子两对口,但是我的保险是买在渝中区的,不是沙坪坝区,这样也行嘛?之前去问过68中,说成绩太撇了,不要。近一点的就是71中,大概打听了一下,就是要rmb,想着先把名报起,到时候,要考还是怎么再说
夜来雨 2022-02-15 09:455217 19
-
BS的DLY简直是开挂现场,考察内容数学、物理、化学、地理
2020的DLY可能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只有一天,现学现考,初试考察范围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地理,这就直接是筛选掉普娃,谁家孩子没事干学物理化学地理……
微笑33的侧脸 2020-11-17 21:4929339 51
-
2025九龙坡区学位紧张学校变了,这些学校成为学位紧张学校
大家注意了,九龙坡区学位紧张学校变了! 2025九龙坡区学位紧张小学:谢家湾小学、区实验一小(西郊校区)、彩云湖小学A区、杨家坪小学、蟠龙小学、彩云湖森林小学、森林小学、歇台子小学。学位紧张初中:杨家坪中学A区、杨家坪中学D区、渝高中学二郎校区。九龙坡区学位紧张学校,一是除满足“三对口”入学条件外,还须执行“提前一年”落户和“六年一户”规定,即适龄儿童、少年必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落户,且同
明明不高兴 2025-05-21 21:535616 5
-
渝北区 两路金港国际小学 小升初问题
现在读5年级,在金港国际实验小学,成绩是中等(全班52个同学, 一般是在20名左右),小升初的话,有什么好的建议方案没有 ? 谢谢过来人的分享
和善而坚定 2021-11-23 11:011132 8
标签简介
重庆小升初,学校选择,升学政策,上岸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