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城的三沅面包店,便宜又好吃
去看川美毕业展,顺便买了几个尝尝,价格都是3-6元,味道都还可以,性价比不错
ZiaHeidi 2025-06-26 13:412100 11
-
辣子羊肉吃过吗?
三钢赵记辣子羊肉重庆餐饮圈网红抓马兄弟开的店不是第一次吃了,几年前在北城天街开了个分店吃过一次,2次印象差不多,分量略少价格略贵,适合下8+1
诶坏孩子 2025-11-23 19:373913 15
-
【民以食为天】酱油到底什么才叫做好?
一、开门七件事 酱油,是中国人最为传统的调味料之一。在中国古代民间就有“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之说。这其中的“酱”,指的就是以各种豆类、小麦等为主要原料加工制成的糊状或液状调味品。而酱油,则是酱中的绝对王者,中国老百姓每日必不可少的调味料之一。 在笔者小时候的记忆里,曾经有过“上街打酱油”的经历,那个时候的酱油,也并没有如今这般多种多样。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周边越来越多的人
风逸紫陌 2026-05-15 23:151608 12
-
内蒙古乌兰察布的红皮土豆真的绝了
每年9月中旬到10月中旬,内蒙的红皮土豆,真的绝了,又粉又面又香
小朋友0946 2025-10-09 10:502060 7
-
我自己弄的美蛙,不要太好吃了哟
看了管管的帖子,特别想吃,又不想走远了,自己弄吧相当好吃!
50737493 2022-04-30 20:341629 4
-
小龙虾季节到了
甜美的大熊shoy3 2026-04-26 19:092868 14
-
南坪TOP级别火锅—后火锅,终于打卡了传说中的烧菜火锅
凉飕飕的天,去吃个火锅暖暖叭
Yeesea_ 2022-04-30 22:562027 10
-
今日公司下午茶
今日份开心肉夹馍
51138973 2021-12-03 16:133579 4
-
有人爱有人恨的螺蛳粉
“螺蛳粉,记得加酸笋”“我有一个广西的表哥”哈哈,有人爱有人恨的螺蛳粉呀!我们烈士墓也开了一家啦!螺蛳粉,它的独特之处不仅仅是那鲜美的螺蛳汤底,还有那滑嫩的粉丝和各种丰富的配料。每一口都是一种美味的享受,让你流连忘返。
vivian2405 2024-01-28 13:322362 21
-
喜欢胡辣味的,可以试试这家小面
络耳胡面馆,正宗胡辣味,还可以给
阿SU 2023-02-07 13:401299 5
-
大米先生这么一份24块钱,大家觉得价格怎么样?
路过大米先生,平时都是喊的外卖,既然路过来的就干脆进去吃一顿,自己选菜然后称重,这么一盘接近24块钱,大家觉得价格怎么样?
兎笵笵 2022-09-28 16:003371 14
-
这绝对是十八梯最好吃的雪山冰15R超大碗儿
自从十八梯开街就三天两头的往这里挖掘美食今天儿发现了超绝了雪山冰,奶香奶香的巨好吃而且只要15R就能吃到超大碗儿,分量感人·店名:周师兄火锅(十八梯店)地址:重庆十八梯景区内·点单攻略绝绝子的雪山冰哪有吃火锅不吃雪山冰的道理啊,他们家一共有4种味道,但我尤其喜欢奥利奥雪山冰和西瓜牛奶雪山冰每一碗里面都有很多小料,芋圆+红豆+燕麦,一口下去超满足,完全不怕火锅的辣啦·必吃腰片大刀腰片是他们家的特色,
47687910 2021-10-02 20:232957 1
-
终于吃到了传说中的耶屹口,没有想象中好吃也
前几天不是吃了昊来了吗?然后很多人说还是耶屹口好吃些,原来都架不起势去排队,这次正好有朋友可以先过去就说试试嘛。去的是江北嘴那家,本来以为提前有人去了,我来了就不用等嘛,结果还是又等了一个小时。。。吃的第一个是毛肚,感觉就是烫熟了的毛肚加上我们平常吃的麻辣佐料,普普通通然后就全程没怎么拍照。总体来说感觉一般般,有点失望,不排队还是可以试试,要排队确实不会再去了。
蚂蚁腿全是肉 2026-04-01 16:207522 38
-
你们还记得小时候的雪莲吗?
最近雪莲好火哦~特别是各种网友玩梗,真的要把我笑死了雪莲和七个小矮人是我的最爱
51000162 2022-07-01 14:212713 18
-
有了这个金色飞贼冰箱贴,哈利波特联名入手不亏
奈雪联名不断啊,每款都想买,怎么破[/11害羞]入手了新一波的哈利波特联名金色飞贼冰箱贴和透卡都只能到店买才送拿到手的实物,好好看
飞行小鸟 2024-08-27 20:104100 17
-
年终聚会多,和集美们选的泰香米,环境不错但价格偏贵~
一到年终,聚会自然多起来,约定俗成地年底姐妹之间肯定要约一次,然后选择了吃泰香米,环境还是很不错,但四个人吃下来,人均吃了160+,个人觉得稍微偏贵了点,不知道大家的感觉如何~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姐妹之间聚会,更多的也是一起聊聊,开心开心~
不二饭 2021-12-30 10:142265 7
-
8月吃吃喝喝不完全记录
队友住院,最近晚上基本都是吃的大米先生啥的,医生说她快出院了,于是提前庆祝一下[ej=1F60E]8月就先从热腾腾的牛杂煲开始吧~ 他们家出了新的口味,酸菜味牛杂煲,这次就只点了一个精品牛腩牛杂煲,分量真挺多的,我还打包了中午继续吃[ej=1F602]之前都是吃的双人餐,感觉他们其实除了煲其他都比较一般
安吉拉没有baby 2023-08-03 12:313586 38
-
早起15分钟去吃的包子,真是幸福一上午呀。
是的这家包子我以前发过。但挡不住确实喜欢所以继续发。
章小葵 2024-05-07 08:5020827 72
-
川渝人民的提拉米苏
爱的人举手
外太空的猫妖0816 2026-02-10 18:381873 5
-
小丸子寿司手卷
好多年没去吃了,我看网上再说我今天突然想吃了,结果差点没找到,找了一圈就是在扶梯下来就是,观音桥大融城负一楼,对于我不吃海鲜的还是友好,可以选没得海鲜的,我吃的是黄瓜肉松手卷,寿司不能双拼,一份一个味道吃起有点腻,哈哈
亮儿1115 2025-07-12 16:191561 7
标签简介
新年,已经过完 依依不舍,也要告别 最近是最有口福的时段了吧 你都吃了哪些好吃的 从老家带回了哪些存货 又去和谁聚了会 不论是种草还是拔草都欢迎 欢迎分享起来 活动时间: 2024.2.20——2024.3.20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个(100元) 二等奖1个(50元) 优秀奖5个(30元) 机会多多,等你来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