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泥磅这家烧烤不错
烤五样+0.5黄泥磅朗俊中心楼下坝子,没正儿八经的门面,搭了个棚,只是最近换了个新的棚,环境好多了整体味道虽然不是特别顶尖,但也算优秀的价格中规中矩,不是最贵的那一类,跟路边烧烤摊基本持平
诶坏孩子 2025-12-12 13:534995 43
-
Sky-Line泳池餐厅(二厂)
去之前应该相信之前的评价,确实出品不好海鲜炒饭的米软踏踏,而且湿沥沥的,又很软,口感很差。说是海鲜炒饭,碎虾仁都不太容易找到,老板太会做生意了烧烤拼盘就一只催熟鸡,奥尔良鸡翅调料,一些薯条,100多的标价足以起飞。而且烤盘还不配炭火,一会就凉了。要说环境,主打一个无边泳池,过道一点窄,需要好好找角度总的来说,宁愿话30元门票去拍个照,都不用去吃这个饭
方圆live 2023-10-12 11:142706 26
-
好利来的半熟芝士真的是yyds,不接受反驳!
唯一的缺点就是吃了太长胖了!但是每次去都忍不住不买啊!怎么搞啊!而且尽是一口气吃几个那种!
50617372 2021-11-09 15:212110 7
-
一个人在滨寿司享受美食
买了一张团购优惠券超划算的,用积分抵扣后74元抵100元 中午一个人去吃喜欢的寿司啦!就在南坪协信负一楼美食楼层 选的吧台桌,一个人可以安静的慢慢品尝美食
vivian2405 2026-06-14 00:182320 11
-
鼎食居还是那个鼎食居,每次2碗饭起步
几年没吃了,今天专门去吃的,吃舒服了
philips 2022-02-23 15:454402 9
-
一日三餐都要好好吃饭呀
外头火锅吃腻了,想在家自己做,之前看网上推荐了一个火锅底料的牌子,叫啥名我忘了,反正就是里面有三包佐料有粉粉有牛油那个。 佐料我放了两包,相当于六小袋,怎么说呢,对于我这种吃货而言这个牌子的火锅底料的味道属实有点普通,说好吃吧我觉得达不到,说难吃也还凑合,无功无过吧! 另外汤底我还单独用牛骨髓熬制了的,相对没有那么寡淡哈!
不给糖就哭321 2022-05-13 12:021264 11
-
点都德,一定要早点去
可能是年纪大了,感觉生活习惯改变好大。现在和好友都喜欢约上午,比如看早场电影、吃早午餐、逛公园,吃完中午饭就各回各家。即避过堵车时间又错过人流高峰,简直完美。点都德完全符合我们这种中餐胃的养老生活。十点开门的时候就进店,完全没人排队,位置随便选。人少、上菜速度快、安静,可以慢慢地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等到茶足饭饱,聊完天,离开的时候,刚好到最后午餐时间。餐厅最重要的就是味道,点都德是非常适合我口味
51143210 2021-11-18 22:141630 10
-
听说最近冰面包有点火,赶紧撸起来
咸奶油摩卡卷和冰面包!面包和蛋糕卷穿插着做,简直就是完美无缝对接凡是要整形的都让我脑壳痛手残党表示每次卷蛋糕卷都很头大
喆宝贝@|chongqing 2022-07-31 20:331679 24
-
好久没吃到这个鸡蛋汉堡了,有馋的吗?
想吃好久了,一直没见出摊,今天出门终于碰到了!买了两个,3元/个
我家仔仔 2022-02-25 16:181783 7
-
碳水大爆炸~清汤爆辣炝锅面
铜豌豆大师炝锅面+0.5新光楼下开的新档口,这牌子在杨家坪和光环挺有名的,路过过一次,搜了下团购感觉多贵就没吃正好新店开业有特价团购15块一碗,正好路过尝尝
诶坏孩子 2025-12-16 11:183104 40
-
避雷金科乐方门口这家炒板栗!
不是现炒的,买了拿去给朋友吃,路程不到十分钟,发现是温冷的,很多都没有开口,打开里面心子变色了,纯纯的坏心眼老板
Meow18 2025-10-27 13:361509 3
-
第一次喝羊酸奶,没想到味道如此重
朋友带的,据说只有山城羊肉馆才有卖的,第一个口那个骚味,堪比吃羊肉串,哈哈哈,多喝几口还好,但是后面打嗝都羊骚味
呵呵哒哈0 2023-12-26 10:182435 22
-
打卡光环的烤肉店
朋友说这家店还挺好吃的之前没有吃过很喜欢吃烤肉 有人知道是哪家吗
25542585 2022-05-27 17:091622 8
-
11月吃吃喝喝分享,从三亚万宁的海鲜到重庆的老字号面馆
貌似我10月没有更新美食帖,实在是太忙了[ej=1F62D]11月继续吧,现在吃饭都很少拍了,而且经常在家吃的,所以就没有拍,简单记录一下吧,已经不想p了,原图直出哈 先从1号的机场7-11便当说起 下了班去赶飞机,就在7-11解决的,队友吃的咖喱鸡排饭,我吃的这个什么面哟,忘了,可能饿了,觉得好好吃还想吃
安吉拉没有baby 2023-11-29 16:385360 66
-
喜欢芋泥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个饼子
是真的很好吃,不过我拍的太丑,借用网图
2021122 2022-03-22 16:251565 3
-
好久没吃这个山东杂粮煎饼了,好好吃啊
早上碰到一家,吃了现在都没饿,想起以前大学的时候食堂也有这个,我好喜欢吃,现在卖的地方好少,碰到了必须吃一个,喜欢里面的薄脆
kelly773621 2021-11-26 11:021566 5
-
买了论坛推荐的星娃子甜皮鸭,treetree的
论坛很多人推荐的甜皮鸭,7块5的配送我也选择原谅[/11笑哭] 确实很好吃,皮脆脆的,当天吃口感最佳!
可达居 2025-03-20 15:567835 41
-
念了一个月,终于去吃了这家转转儿烧烤,狠狠爱上这个新品嘎嘎!
不开玩笑,我真的有点喜欢吃哈哈哈哈哈,两块钱一串肉还比较多,喜欢这种大口吃肉的感觉,这段时间一直在念,可惜大石坝那家店垮了(也是我吃的第一家),那家还有五花肉包东北酸菜呢,可惜没了。昨天拉着队友终于去吃了,虽然是观音桥店[/11泪崩][/11泪崩] ps,这条gai真的好多人打卡拍照哦 [/11泪崩]
涵涵涵skylly 2024-06-18 11:5113892 62
-
目前我最爱的砂锅米线
就是他了,哈哈,一步步看到他壮大起来,第一次去吃的时候人都没怎么得
南生01 2022-12-27 07:551281 9
-
Ole勒个贝贝松(肉松小贝)也好好吃啊,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楼主喜欢一切肉松的东西哈哈哈偶尔喜欢去ole买点面包喜欢他们的肉松!!
章小葵 2022-06-07 13:496014 36
标签简介
新年,已经过完 依依不舍,也要告别 最近是最有口福的时段了吧 你都吃了哪些好吃的 从老家带回了哪些存货 又去和谁聚了会 不论是种草还是拔草都欢迎 欢迎分享起来 活动时间: 2024.2.20——2024.3.20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个(100元) 二等奖1个(50元) 优秀奖5个(30元) 机会多多,等你来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