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去了乐山,一天吃八顿的城市
除了人太多,其他都很完美,现在都还在回味
50617359 2023-01-29 15:161588 7
-
打卡一一牛杂,确实好吃就是难得等
排了接近2个小时,饿的不行,觉得真好吃呀!特别是发鱿鱼和牛千丝,吃安逸了
26646896 2023-02-15 11:381675 4
-
味千还是老味道,每次去都要把汤汁喝光~
直接上图,这个黑猪肉煎饺还不错糖心蛋要泡到面汤头吃
艾小艾麻麻 2021-11-30 14:273866 9
-
舌尖上的美味~
想吃还得自己动手啊
甜美的大熊shoy3 2025-11-30 15:261337 9
-
年纪轻轻喜提四勾大车
冬天来了 我最爱的水果也来了,冬日里的美好除了看雪就是车厘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一口下去全是肉,爆汁儿!
45116547 2023-01-05 14:041476 14
-
小面+咖啡,普通打工人的日常
小面+咖啡,一杯又一杯。喝最苦的咖啡,吃最便宜的小面,想想自己也太不容易了,又回头加个煎蛋。二阳刚结束。身边还有哪些朋友二阳了的?都出来聊聊。
51537855 2023-05-06 13:421111 6
-
瑞的生椰咖啡液真的可,比店头卖的生椰拿铁好喝些
闺蜜送的瑞的生椰咖啡液我之前拿来兑鲜奶是真的好好喝!! 比店里卖的生椰拿铁好喝因为店里的那个很甜
章小葵 2025-06-04 11:181823 9
-
降温就适合吃火锅~
重庆降温了,火锅必须安排起刚好之前在心选上团了萍姐8.8抵100的卷吃起~ 小锅微微辣 这个辣椒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微微辣[ej=1F602]
一只飞上天的猪 2021-10-19 21:132765 25
-
今天挑战了一个人吃串串
早上一起来就疯狂想吃串串,但是没找到人陪我,于是我斗胆一个人去吃了还好,没得想象中难堪,哈哈哈哈,半个小时解决战斗
春暖の花开 2023-03-30 16:291082 7
-
打卡全重庆,好吃的羊肉粉合集系列~
南坪网红那个,农家羊肉粉不是一直没去吃,刚好上个月去南坪,朋友说带我去吃一家好吃的羊肉粉,结果就是他们家,
sunwheat 2024-07-12 16:2011774 58
-
最近吃的零零碎碎
这个帖子不推荐,只是做个记录,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也有发过的泰宜担担面七星岗店以前吃的沙坪坝店,印象很好,这次在七星岗凹造型失败,临时决定来吃一碗,结果有点拉跨,担担面还好,豆腐脑巨难吃
诶坏孩子 2025-09-12 13:254916 44
-
这个中国汉堡是还是有点好吃也
最火的时候没吃,风头过了才吃,毕竟开到我家楼下来了,确实有点好吃也,充了100块钱进去,估计以后会经常吃的个
26699631 2023-05-16 08:561327 12
-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家环境景色都不错的餐厅
坐标来福士~日落晚上景色超美的没有哪个女孩子会拒绝得了这样的环境吧吼吼吼~ 肉真的不要太多,到最后都吃不下了~厚脸皮来一张自拍~
51312911 2022-04-05 02:403784 9
-
周末就得有周末的样子
吃好喝好那是必须的,辛苦了一个星期,终于可以放松了
25707186 2023-06-16 18:591286 4
-
你们吃午餐肉吗,好多都是合川出的
深加工肉类食品不健康,很多人不推荐午餐肉,我爱吃,味道好,吃着方便。以前买梅林,也在购物狂帖子里买过有肉粒的,不过口感太散,一切就碎了。不久前抖音上买过一款,说是有火腿的,20一盒,真好吃,肉粒层次分明,切片即食烫火锅都好,吃完再买就差点翻倍。我舍不得,去超市看了一下,发现很多牌子都有类似产品,普通的20,好的30以上。贵的成分是猪肉,便宜的是猪肉加鸡肉,看到产地,几个牌子都是在一家公司代工的。
xiaolin1680 2022-09-09 21:038697 39
-
『疫情美食日记』挑战镜面鸡蛋羹
[ej=1F604]这次疫情封闭马上就满2个月了 这两个是我人生40年,最生活的2个月,也是吃得最好的2个月……[ej=1F602][ej=1F602] 刚刚在直播间碰到一位客户,她说自己现在有想躺平的心态了,从过年到现在,折腾这几个月,一会风控,一会静默,店铺(她做线上的)无法正常运行,亏了很多钱!就算下个月疫情结束,今年也是白玩,利润已经快被开支吃完了…………再继续经营下去的话,就要裁员过渡。
未晚Bona 2022-05-09 10:121644 19
-
半夜打卡园福串串,就这?
怎么火的你告诉我,还不如去大堰吃的串串,实惠又好吃
莉莉周@|chongqing 2022-02-09 10:101654 7
-
四块九的螺蛳粉yyds
抖音团购4.99,好便宜,特意来吃下
甜美的大熊shoy3 2023-09-17 12:201732 30
-
蹄花都吃不起了
多年前吃过金岛花园蹄花,名字就叫老地方,这次又来了,二个人,二根蹄花,100元。前段时间还在感概刚子蹄花快吃不起了,现在直接就是吃不起了。蹄花从8元,10元,12元,……到现在50元一根,物价翻了6倍,想了想,好像工资也差不多翻了6倍,于是也就释然了。不过这家蹄花感觉很一般,不是那么软糯,汤底较清,也没煮其他东西在里面。第一次吃蹄花汤都没喝完。原来不管哪里起码二碗汤。调料的油辣子也不怎么香辣,中规
方圆live 2023-05-24 12:541995 25
-
这家老店除了贵点,几乎挑不出来啥毛病
五三担担面(华龙大道店)为啥强调是华龙大道,因为新牌坊有一家他徒弟开的,但是很多人都说那家味道没学到家关注的很多大佬都来打过卡都说好吃,我也收藏了很久了他家的价格确实也是真的有点贵他家主打素旦旦面+牛肉面
诶坏孩子 2025-06-10 23:547962 38
标签简介
新年,已经过完 依依不舍,也要告别 最近是最有口福的时段了吧 你都吃了哪些好吃的 从老家带回了哪些存货 又去和谁聚了会 不论是种草还是拔草都欢迎 欢迎分享起来 活动时间: 2024.2.20——2024.3.20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个(100元) 二等奖1个(50元) 优秀奖5个(30元) 机会多多,等你来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