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尝试印度菜,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样
前段时间朋友约吃饭,点名一定要吃印度菜,反抗无效只有跟随前往,由于是第一次吃,内心还是有点忐忑的。
50374551 2021-09-29 00:395409 29
-
路过加油站吃个习水羊肉粉,一般
加油站味道果然很一般
疯子一轻 2026-03-02 21:031447 2
-
蒸梨吃了真的咳死人
屋头人在网上看的偏方,蒸梨,第一天还放了花椒,这些黑暗料理,给我蒸破防了,吃了感觉更咳,今天早上去了花椒还是一样,没效果
呵呵哒哈0 2022-12-20 11:511861 7
-
冬至吃羊肉,清煮羊排
经常看牧区吃羊肉的视频,清水煮什么都不放,然后加韭菜花酱吃。今天我也试一下。
xiaolin1680 2022-12-22 19:562460 8
-
今日下午茶
开心时刻来份蛋糕虎虎生威
51138973 2022-03-04 18:231384 5
-
OLE这款欧包我可以吃一辈子!
咸香可口的芝士包,里面还有蔓越莓干,超级好吃,性价比也高,我要吃一辈子!
50737493 2023-01-04 15:481342 10
-
为了一碗蛋炒饭排队吃火锅
从铜锣湾温泉出发开始排队一路半堵过来还没到先点了蛋炒饭吃起其实吃完差不多就饱了但是觉得还是要尊重一下火锅于是又继续等位吃一顿火锅不容易 明明三个人 为了早点吃 排了大桌 多点两个油碟[/11捂脸][/11捂脸][/11捂脸]
wowyummy 2023-10-23 13:123065 20
-
今天星巴克太妃榛果买一送一
美团专星送还可以用红包实际支付36元两杯
章小葵 2023-11-17 13:411499 6
-
大家了过后对肉有欲望吗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了开始,对肉就没有欲望了,看到肉、闻到肉味儿都觉得恶心,到现在都没有想吃肉的欲望,害我之前买的花胶鸡一直没有机会吃!
45116547 2022-12-23 23:342811 20
-
今天冬至,羊肉吃了吗?
冬至吃羊肉,吃了不怕冷来,坐起开整
45533657 2022-12-22 20:282761 3
-
打卡南坪步行街肥牛家常菜馆
当天看到了一篇安利贴 立马就去试试 因为离家太近了 点了两个帖子里的同款喜欢这个肥肠牛肉锅 但是其他两个菜就一般了菜的分量还是够够的 没吃完四个人三个菜 115。 人均30不到其实不算贵 但也不便宜朋友评价:还是楼上扎皮蹄花好吃
是夏花啊 2022-04-25 17:361516 4
-
怎么感觉尊宝披萨没得以前好吃了
一直喜欢他的榴莲披萨,结果之前点觉得说不上哪里没对,反正不好吃了,吃了一块就不想吃了,是我嘴巴变挑剔了?
超妈@|chongqing 2023-03-14 10:521934 10
-
食材已备好,就差时间+【国庆厨艺大赛】
国庆前6天都没在家,今天终于在家吃了一顿饭,早上9点起床,10点买菜,11点准备。荤菜都是之前陆陆续续备好放冰箱的,今天就买了些素菜啊配菜之类的。6荤1素展示[ej=1F604]
坏脾气坏坏 2021-10-07 19:403543 21
-
40岁请高中同学吃饭
[/11色色]几个高中同学聚会吃饭,请问各位有什么推荐的没有,环境这些没得要求,不要太高端就行捞
QQ_1730 2024-09-02 10:421472 4
-
第一次点蜜雪冰城的外卖,这个包装得太好了
给我整了嫩个多冰块,真的点赞!请输入正文
50737503 2021-09-27 13:441627 6
-
我的五一吃吃吃,打卡渝东北三区县之无辣版
为什么是无辣版呢,因为是家庭出行,跟老年人一起的。接下来,就让我从时间顺序来记录吧
进击的0789 2025-05-12 15:1711046 60
-
再不炸来吃,今天晚上瞌睡都睡不着
那天看到微信群有个小姐姐在炸酥肉,然后就心心念念了好久,今天终于下手了
喆宝贝@|chongqing 2022-12-24 18:361956 12
-
不得不单独夸一下树夏
这杯牛油果火龙果,不摆了,拿到手没活过10分钟,因为忍不住一直喝一直喝,5分糖完全够了甚至还有丢丢甜,以前最爱牛油果椰椰,但是椰子味太重有点喧宾夺主了,现在更爱火龙果这款除了贵没毛病!
超妈@|chongqing 2023-09-21 17:261423 18
-
【今天吃什么】自食其力丰衣足食。。。
这款包子算是我厨艺的颜值巅峰之作。。。但只限于生的哈[ej=1F602][ej=1F602][ej=1F602]熟了就毁容了。。。自制芒果酸奶[ej=1F602]舒芙蕾蛋糕
fy0612 2022-05-26 17:501886 21
-
双碑美食趴第2家~老字号蹄花汤
推荐指数+0.5确实是老字号,90年代我有印象的时候就开着了,每天上学都要从店门口路过,看到大妈在门口刷蹄花也算是个殿堂级的棚户五星级了,最开始就这一个门面,现在把后面也扩出来了,饭点也还是依然得排队,店里刷了墙换了更亮的灯泡观感好多了,以前就是黑黢黢脏兮兮的曾经也是我心中蹄花汤品类第一,不过今天来吃有点小失望,所以姑且扣半颗,严格点扣整颗都可以
诶坏孩子 2024-06-20 22:215377 56
标签简介
新年,已经过完 依依不舍,也要告别 最近是最有口福的时段了吧 你都吃了哪些好吃的 从老家带回了哪些存货 又去和谁聚了会 不论是种草还是拔草都欢迎 欢迎分享起来 活动时间: 2024.2.20——2024.3.20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个(100元) 二等奖1个(50元) 优秀奖5个(30元) 机会多多,等你来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