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的新欢,一家完全不起眼的冒菜
作为一个毛血旺爱好者,某天无意中发现家附近有家毛血旺评价还不错的样子。结果到店一看,不是炒菜馆,其实是冒菜店,但是主推的团购套餐就是毛血旺餐。单人餐21块,挺大一份,我反正吃不完。总体味道真的还不错,豆瓣味不重,是那种香辣加点炝了的蒜香味,反正是我喜欢的味道,二郎附近吃个便饭还不错。。。推荐
蚂蚁腿全是肉 2026-03-19 15:343952 17
-
弹子石坚守多年不变的老味道
这家店没得撒子鸭血面出名,但是味道我觉得很经典,而且这么多年了都没变,还是难得
蛋挞是第四声 2022-11-11 18:422430 7
-
好利来的芝士小酥,知道它小,没想到这么小……
包子小面吃腻了,所以今天早上点了好利来的面包来吃吃。点了豆彩,肉松小贝,还有芝士小酥。
兎笵笵 2022-10-16 09:041543 9
-
还是自己做的红豆沙馅最好吃
每次撸蛋黄酥都要架黑大个势,就是觉得工序多!要过节了,还是要应个景
喆宝贝@|chongqing 2022-09-03 22:531548 17
-
晚餐
鱼儿涮火锅88 2021-08-22 19:311323 14
-
烤肉我还是最喜欢金妈
居然有大乌苏了,安逸
大头姜饼 2023-02-09 09:31789 4
-
罗森新出的水桶乳茶好难喝,别踩雷了……
去罗森看到有点乖买了一个,结果好难喝啊,还说是鸳鸯,感觉就是一股甜腻香精的味道……仅代表个人口感,太踩雷了
五月の番茄 2022-07-04 09:561682 10
-
下雨天的折耳根太嫩了
好好吃呀,折耳根自由太幸福了。
41201293 2023-03-18 19:301129 8
-
盒马这款阳光玫瑰葡萄起泡酒好喝哟!
带淡淡茶香,很特别的味道,适合女娃儿喝
26596651 2023-01-10 08:081794 5
-
小时候的味道
猜猜这是啥?小时候超喜欢吃
48368407 2023-03-21 11:42801 7
-
看了管管的测评去喝了树夏
点的这款,门口那几家奶茶家家爆满,这家没人
50754868 2023-05-12 17:42984 9
-
好久没吃李子坝梁山鸡了,还多好吃
佐料留起明天早上下面吃,想想都美味,啧啧
818车站 2023-05-10 21:271185 3
-
山姆的寿司解解馋还是不错的
时不时都想买一盒来吃那种,你要说有好惊艳也,没得,但是整体不翻车那种
26621662 2023-05-10 11:121255 3
-
煎汤圆你们整来吃没?
最近经常刷到煎汤圆,感觉好好吃,看着都诱人
呵呵哒哈0 2022-11-29 18:171387 13
-
第一次名气有点大的人和豆花,两个人真的吃不完
老规矩,先来看看菜单价格,生意是真的好,周一晚上都坐了一半的人
Meow18 2024-06-25 10:273422 12
-
腊味方竹笋第一次吃太太太太好吃啦
莲连好日子 2026-05-27 20:131025 6
-
顶级大厨,亲手研制。
平凡小平民 2023-11-24 19:47861 6
-
中午吃涮肉,你敢想吗?
平凡小平民 2023-10-27 16:22774 10
-
天气冷了,过了把吃羊肉的瘾
和朋友打卡了观音桥的一家烤羊馆子—飞蒙肥肠鸡,之前也去他家吃过肥肠鸡,也很喜欢。这次烤羊是提前一天预约的,所以到店没多久店家就上餐了~~烤得焦黄的羊肉配上烧烤料一看就超有食欲!外皮焦脆,内里肥而不腻,过了把吃羊肉的瘾!
48375184 2021-11-24 16:591799 5
-
春节去了趟万州,爱上了杂酱面和烤鱼
感觉比重庆的好吃多了
想念熊@|chongqing 2023-01-29 17:031327 4
标签简介
新年,已经过完 依依不舍,也要告别 最近是最有口福的时段了吧 你都吃了哪些好吃的 从老家带回了哪些存货 又去和谁聚了会 不论是种草还是拔草都欢迎 欢迎分享起来 活动时间: 2024.2.20——2024.3.20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个(100元) 二等奖1个(50元) 优秀奖5个(30元) 机会多多,等你来拿哦~

